道场介绍




骊州本部道场是供奉姜甑山上帝及十五神位灵台之处。 道场因供奉了天地神明是极为神圣的地方,应维持极敬极诚的姿态。在此地举行致诚本部诚(总部诚) 、参拜 等各种仪式和各种宗教性聚会。除此之外,道场是大巡真理会修道人修道的场所,也是进行受讲研修 的教育课程、工夫祈祷 的场所。

道场里的每个建筑物都体现出了大巡真理会的宇宙观和解冤相生的理念。

大巡真理会在 全国除了骊州本部道场,还有中谷道场、济州修炼道场、抱川修道场、金刚山土城修炼道场等5个道场。中谷道场于1969年,在首尔中谷洞龙马山山脚下开始,1971年竣工。

位于京畿道的骊州修道场建于1968年,1990年扩建本殿,1993年将本部从中谷道场转移到了骊州修道场,从此称之为骊州本部道场。本部道场是进行宗务行政的所在地,设有企划部、总务部、教务部及修道部。

1989年,在济州岛老衡洞建了济州修炼道场。1992年,在京畿道王方山山脚下仙坛洞建了抱川道场。1996年,在江原道高城郡的金刚山第一山峰——神仙峰山脚下建了金刚山土城修炼道场。
道场里的建筑物是在韩国传统的木造建筑加上了现代的建筑技术。 每个道场的建筑物都是以灵台为中心的。在道场的边界有一觉门、崇道门、布正门等建筑,还有钟阁、 鼓阁(雷化)、钟鼓阁等建筑物。 道场里的所有建筑都画上了丹青,使建筑的外观装饰得非常协调。墙上又画有各种各样的壁画描写了宗教的主题。


骊州本部道场

骊州本部道场所在的骊州市是朝鲜时代 最具权威的风水先生指出的风水宝地, 培养出了以仁显王后及明成王后为主的8位王妃,另外世宗大王的英陵和孝宗大王英陵也在此。
并且,骊州本部道场后面有平缓的山、前面有南汉江的水流进流出。据说,这是典型的 依山傍水。1986年11月,在京畿道骊州建立骊州修道场之后,1990年扩建了本殿,随着修道人人数的增加,1993年本部道场从首尔移到骊州,改称为骊州本部道场。 从此,我们的大巡真理会作为名副其实的韩国最大的民族新宗教被广为人知。5万多平方米的土地上建有40多栋楼,布局非常和谐,具备了作为本部道场的威容。在这里举行各种仪式和活动,还包括致诚、受讲、本部诚及参拜等。

金刚山土城修炼道场

金刚山土城修炼道场立于金刚山一万两千个山峰中第一峰‘神仙峰(1,204m)’下,道场前面有广阔的大海。 土城修炼道场是蕴涵着上帝说的场所。上帝说;‘道是未来答应金刚山一万二千峰的机运下,就成为一万二千名可以昌盛道通君子’,而且这里有都典的坟墓与弥勒佛像,是对修道人特别有意义的道场。这里是最近设立的(1995年)道场,约3万5,000平方米的土地有13栋建筑。除了为供奉着姜甑山上帝及天地神明的灵台以外,有明心堂、钟阁、修养所等。 钟阁存有与本部道场相同规模的韩国最大的大愿钟。而且布正门里位于直径2.5米的雷化鼓。从1996年1月31日起至今,每周进行6天5夜的金刚山研修活动。

抱川修道场

1992年,抱川修道场立于京畿道抱川王方山下的仙坛洞。 这里被称为“仙坛”,韩语的意思是“祭坛”。 这里是举行崇拜古代神明仪式的地方。 因此,考虑到“仙坛”这个地区的名字,在这个道场供奉着天地神明的意义更加深远。 1万多平方米的土地上有5栋楼。 大真大学位于抱川修道场东边。曾在这里进行过特殊修炼。

中谷道场

1969年,中谷道场开始建设于首尔中谷洞的龙马山下,到1971年工程完竣。龙马山山脉绵延北汉山和水落山。中谷道场是大巡真理会的第一个道场。 在这里制定了大巡真理会宗团的基本体系,也是宗团经营计划开始推进的场所。

济州修炼道场

济州修炼道场立于济州岛的老衡洞。济州修炼道场由地下1层至地上7层的现代化建筑,1989年7月工程完竣。

「方面机构」(宗团的支部)

除了五个道场外,还有一百多个会馆、六百个以上的布德所, 在不断努力宣传上帝的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