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庙住宿

全世界人都认识到的韩国寺庙寄宿节目主要是佛教界的寺庙寄宿节目。但是,大巡真理会的寺庙住宿节目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希望参加寺庙住宿的人为了了解冥想的方法申请寺庙住宿。大巡真理会也有这样的节目。但,我们的祈祷方法是背诵强烈而深奥的咒文进行。从这一点来看,大巡真理会的冥想是与坐着安静进行的佛教界冥想办法有很大不同。

来到大巡真理会本部道场的寺庙住宿的人先参拜后,参加对‘解冤’的演讲和答疑,并与道场介绍人一起背诵简短咒文的冥想或祈祷。在保障个人隐私的外宾宿舍(Guest house)练习冥想时,可以我们的冥想方式(背诵咒文),也可以参加者想要的其他方法进行冥想。但是在道场内,必须要跟着大巡真理会修道人一起背诵我们的咒文。 除了这些问题外,其他一切都可以会灵活进行,请告知我们大家关心的事。例如,结束寺庙住宿节目后,对圣地巡礼(参拜圣地)感兴趣的话,最好安排3天左右的日程参观。 我们的圣地巡礼路线包括上帝故居和天地公事进行的场所。

如果一切顺利,寺庙住宿参加者获得‘入道致诚’的机会。进行‘入道致诚’的参加者,入道后可以了解哪些宗教权限以及如何理解大巡真理。当然,这‘入道致诚’毕竟是按自己的意志而进行的,所以不必要有心中负担。

虽然我们无法提供机票或其他费用支持,但外宾宿舍(Guest house)提供免费食宿。我们的寺庙住宿节目全年无休,请随时点击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寺庙住宿项目:
1) 大巡真理会骊州本部道场详细介绍
2) 道场礼节
3) 道场参拜
4) 参观灵台
5) 参观大巡圣殿
6) 介绍太乙咒文
7) 介绍生活当中的‘解冤相生’之意
8) 介绍生活当中的咒文朗读方法和将‘解冤相生’与日常生活里互相结合的方法
圣地巡礼(参拜圣地)项目:
1) 大巡真理会圣地巡礼的意义
2) 参观上帝的降世场所
3) 访问金山寺
4) 参观上帝青少年时期所住过的场所
5) 蟾津江大坝观光
6) 访问无极道场
7) 参观东学农民运动纪念馆
8) 我们生活中反映大巡历史和重要性的方法

Attachment .